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款冠道震撼上市 豪华质感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2020-05-06 14:3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SUV是不少消费者目前购车的首选,能成为大家心中的宠儿,和它的各项性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目前的SUV车型配置越来越丰富,卖点越来越多,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其实

SUV是不少消费者目前购车的首选,能成为大家心中的宠儿,和它的各项性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目前的SUV车型配置越来越丰富,卖点越来越多,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其实,高品质超豪华的SUV车型除了配置丰富以外,还需要提供强劲动力和高智能人机交互才能够满足车主的出行需求。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冠道SUV自上市以来就开创了“豪华SUV”的细分市场。近期升级改款的新款冠道更是以“破竹”之势横扫车坛,把运动化年轻化的品牌属性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成功吸引了众多车友们的关注!

自车型诞生之初,冠道就以“大五座”的乘坐空间优势深入人心。此次新款冠道内存再度“膨胀”,长宽高达到4858/1942/1675mm,单就长度和高度来说,分别比老款增加了42mm和6mm。同时为了营造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空间,除了车身尺寸更进一步,还采用了高级头层牛皮座椅设计,添加了运动几何图形穿孔,并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品质感爆棚!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原本已经相当精致的做工用料上继续着眼于细节的打造,中控台均为搪塑工艺,并有全景天窗、多角度调节大液晶显示屏、电子换档杆等配置,特别是手机无线充电、Honda CONNECT 2.0、语音交互功能、等离子净化器等装备的加入,让车内各处都保持精致高级感,传递人性化的用车体验。这并不是简单的配置升级,更体现广汽本田对豪华质感的驾驭越发娴熟。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给驾驶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驾驶质感”。让你感受到的不是轻踩突猛的暴力驾驶,而是一种绵长、细腻的行驶输出感,而这种令人澎湃的输出感是建立在对发动机性能和调校的自信上。冠道240TURBO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冠道370TURBO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是本田VTEC TURBO发动机系列中技术级别最高、性能最强的机型,而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水平,已超越了许多大型豪华SUV的2.0T高功率版车型。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对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整,优化了应对细碎振动路面的吸收过滤效果,可根据不同路面调整减振器的软硬度,搭配EPS校准、稳定杆张力角最佳调试设定与低摩擦化球形接头,减少因路面不平导致的车体上下振动。同时新款冠道的柔性衬套还采用了液封垫,令驾乘舒适性得到更大提升。

安全性永远是汽车绕不开的话题,更是车主们选择车型时首要了解的因素。一辆汽车要先做到足够安全,其他配置才会有更好的存在价值。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依然凭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持续为广大车主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新增的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迅速判断路面倾斜情况,辅助驾驶员维持方向盘的方向,轻松地让车辆保持直线行驶,提升了安全性的同时,也减轻了驾驶员手臂的疲劳感。还有令人大呼“科技魅力”的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能够在车辆下坡时让车速自动保持在8-20公里/小时范围内,让下坡行驶更为顺畅,更为安心。

在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注重个性和品质选择的今天,广汽本田始终为广大车主实现安全、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而砥砺前行。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不要犹豫,赶紧到店咨询吧!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