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买品牌机拆机配件怎样有保修?(显卡、固态、内存篇)!

2021-03-02 09:02: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例如下图这张16504G卡的价格是600元这款外星人Aurora R9,是去年年底发售的,配备的GTX1650 4G显卡,卖家感觉这个显卡性能太渣,自己又去买了一个2070s,这个拆机显卡就闲置了首先:Aurora R9是去年发售的,国行3年保修,所以这个显卡肯定带保修其次:因为

所有这一切都要有一个前提才能实现:这个卖家是个人卖家,拆机的配件在保修期内,而且真的拆机卖配件升级,且拆机的这款设备是允许拆机,且拆机后不丧失保修!

很多人在二手平台上经常会发现很多人在卖拆机配件,因为原有的配置过低,就拆到原有配件升级新的配件,这类东西价格非常合适,而且基本全新的!


例如:固态硬盘、显卡、内存

笔记本上常见的拆机配件是:固态硬盘和内存

买品牌机拆机配件怎样有保修?(显卡、固态、内存篇)


买品牌机拆机配件怎样有保修?(显卡、固态、内存篇)


台式机上常见的拆机配件是:显卡、内存、固态硬盘

买品牌机拆机配件怎样有保修?(显卡、固态、内存篇)

这类东西在DIY玩家圈子里统称为OEM件!这类东西的保修要如何才能实现?下面我来教大家

现在很多厂家对于拆机配件的送修没有很明确的要求,而且很多厂商外包售后也不过度要求,那么买家需要怎么做才能使拆机配件获得整机的售后保修呢?!

但我们要明确一点,买拆机配件一定要购买,大厂的拆机配件,例如HP、DELL、联想,至少这样大厂的服务站不会过分的为难你!

拿着拆机配件去服务站保修你需要提供:

设备购买记录及发票、设备S/N码、设备的拆机照片

这些记录需要你在购买二手拆机配件的时候,就应该在买之前咨询卖家是否有这些记录,如果有能否提供!



例如下图

买品牌机拆机配件怎样有保修?(显卡、固态、内存篇)

这张1650 4G卡的价格是600元

这款外星人Aurora R9,是去年年底发售的,配备的GTX1650 4G显卡,卖家感觉这个显卡性能太渣,自己又去买了一个2070s,这个拆机显卡就闲置了

  • 首先:Aurora R9是去年发售的,国行3年保修,所以这个显卡肯定带保修
  • 其次:因为卖家很快就升级其他显卡所以这款显卡基本没有负载,是一张准新卡
  • 再次:如果卖家提供设备购买记录及发票、设备S/N码、设备的拆机照片,这款显卡是可以入手的
  • 最后:一般DELL的服务站对于Alienware的产品的售后一般宽松,因为是发烧型机器,拿着显卡来保修,而且证明都能提供,不会做过多的难为!

这样就以6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带有外星人售后保修的GTX1650显卡!

捡垃圾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学得好可以财源广进,学的不好今生再也不想入坑!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