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图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品牌占到了三分之一!

2021-02-17 07:3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根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的数据,2018年,在欧洲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有32%是中国品牌。这意味着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近几年里取得了巨大的进步:2013年他们的市场份额仅为11%。Canalys的高级分析师本·斯坦顿说,以华为和小米为代表的中国公司在欧洲获得了快速增长。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的数据,2018年,在欧洲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有32%是中国品牌。这意味着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近几年里取得了巨大的进步:2013年他们的市场份额仅为11%。
Canalys的高级分析师本·斯坦顿说,以华为和小米为代表的中国公司在欧洲获得了快速增长。这两个品牌的手机在德国和法国有大量的买家。


图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品牌占到了三分之一


图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品牌占到了三分之一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