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甘蓝品种,耐热性强,商品性好!

2020-11-05 07:02: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夏天的第一个节令,小暑刚过,代表着中后期中国各省将广泛进到酷热高溫的气温,这针对乡村农民而言,毫无疑问是遭遇着极大的栽种磨练!由于天气炎热,非常容易危害蔬菜水果的一切正常生长发育,许多蔬菜水果的耐高温

夏天的第一个节令,小暑刚过,代表着中后期中国各省将广泛进到酷热高溫的气温,这针对乡村农民而言,毫无疑问是遭遇着极大的栽种磨练!

由于天气炎热,非常容易危害蔬菜水果的一切正常生长发育,许多蔬菜水果的耐高温工作能力都比较有限,没法抵御高溫的侵蚀!因此许多农民都是会觉得头痛,在酷热的气温下,能够种点什么蔬菜好呢?

高溫到来!这一洋白菜种类,耐温性强,产品附加值好!农民能够种植下

农牧业百事通在这儿为众多农民强烈推荐洋白菜这一蔬菜水果种!由于洋白菜既算作诸多蔬菜水果类目中,融入高溫工作能力较强的一个蔬菜水果种,也是备受销售市场顾客热烈欢迎,尤其是在高温天气环节发售,会热捧热卖的一个蔬菜水果种!

但是,洋白菜栽种的一个较大难点便是结球性!许多目前市面上质量一般的洋白菜种类,在栽种全过程中便会出現结球艰难,或是是结得的球型不一,质量不高等;

因此,农牧业百事通在这儿为众多农民强烈推荐一个比较出色的洋白菜种类,“德瑞55”该洋白菜种类,结球紧致,生产量高,产品附加值好,农民能够种植下!

高溫到来!这一洋白菜种类,耐温性强,产品附加值好!农民能够种植下

详尽而言,在生长发育全过程中,“德瑞55”洋白菜种具备极强的耐温性和抵抗性,因此在高溫节令栽种,也可以维持出色的生长发育性结球好,球型美观大方,球叶嫩绿,农民移栽后,55~六十天就能采摘;

此外,在产品附加值层面,单球净重在1.5~2kg,进行度适合,叶球扁圆形,样子好质量佳

最终,在地域的适应能力层面,“德瑞55”洋白菜种,适应力强,适合全国各地绝大多数地域,在夏秋季时节,大范畴栽种!以长江下游地域,4月中旬一直到10月中下旬,都能种!

高溫到来!这一洋白菜种类,耐温性强,产品附加值好!农民能够种植下

因而,综上所述,农牧业百事通提议众多农民,在夏天高温炎热的天气情况下,蔬菜水果生长发育遭遇艰难,不清楚种什么食物好,能够挑选“德瑞55”这一耐温性强、产品附加值好的洋白菜种开展种植!如今正处在适合播期,能够赶紧下手,提前准备种植!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