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摩托罗拉全新RAZR 折叠智能手机“Blush Gold”配色正式发布!

2021-03-02 05:1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次品牌正式决定以相同的销售手法,推出搭载Snapdragon 710 处理器、6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储存空间的 Motorola RAZR「Blush Gold」配色。


摩托罗拉全新RAZR 折叠智能手机“Blush Gold”配色正式发布

对于用过摩托罗拉十几年前的折叠式手机的用户来说,想必没有忘记早先于二月份正式推出的全新 Motorola RAZR 折叠式智能手机,该机型完美将早期的折叠功能与时下智能手机融合,带来高度话题。


摩托罗拉全新RAZR 折叠智能手机“Blush Gold”配色正式发布


而不久前也曾有消息表示,Motorola RAZR 或将会效仿早期的 MotoRazr V3i 和 Moto Razr 2,并再次推出黄金配色。今次品牌正式决定以相同的销售手法,推出搭载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6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储存空间的 Motorola RAZR「Blush Gold」配色。手机除了配备 6.2 英吋 OLED 萤幕,还具有 1,600 万画素前置镜头、夜间模式的 500 万画素内置镜头,以及 2510 mAh 电池。

Motorola RAZR 黄金配色版本目前率先于美国上市,售价为 $1499.99 美元。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