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期货?首款骁龙810芯片手机曝光LG弯的Phone配置有料!

2021-02-19 13:1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之前我们说过LG将发布其最新的弯屏手机 G Flex 2,并将保持自修复后壳设计和背部按键设计。伴随着CES 2015开幕,G Flex 2终于正式曝光。该机确定将采用2GHz高通64位骁龙810八核处理器,5.

期货?首款骁龙810芯片手机曝光LG弯的Phone配置有料

之前我们说过LG将发布其最新的弯屏手机 G Flex 2,并将保持自修复后壳设计和背部按键设计。伴随着CES 2015开幕,G Flex 2终于正式曝光。

期货?首款骁龙810芯片手机曝光LG弯的Phone配置有料

该机确定将采用2GHz高通64位骁龙810八核处理器,5.5英寸1080p分辨率23°曲面屏,配大猩猩3代屏幕保护玻璃,硬度提升20%,2GB和3GB两个RAM版本,32GB ROM,电池容量3000毫安,支持快速充电,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其中新增加的快速充电功能,40分钟可充50%电量,可以为这枚3000mAh的弯曲柔性电池提供续航保证。

期货?首款骁龙810芯片手机曝光LG弯的Phone配置有料

摄像头方面将和LG G3保持一致,采用OIS光学防抖的1300万后置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并且支持激光对焦,提升对焦速度和抓拍成功率。

如此来看,LG G Flex2集合了LG在智能手机方面的各项领先技术,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功能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之前高通发布消息,称骁龙810处理器要到今年二季度才能量产,结合其搭载的Android 5.0操作系统,LG G Flex2或许将成为一部期货,到二季度才能正式上市。对于迫切想要体验全新旗舰手机的人们来说稍显遗憾,不过也不排除LG先提供工程机给媒体测试的可能,态度体验也将会拿到一台,届时将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该机的真实体验感受,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