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充电如龟速,魅蓝2究竟该怎么办?

2020-11-14 04:06: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注:难题全是来自“兴趣部落”数码发烧友发的贴子,我并沒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说句实话,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還是以续航力难题为压根,由于沒有电,你再好的手机上也是无济于事,自然掌教在社区论坛见到一个盆友发的

注:难题全是来自“兴趣部落”数码发烧友发的贴子,我并沒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说句实话,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還是以续航力难题为压根,由于沒有电,你再好的手机上也是无济于事,自然掌教在社区论坛见到一个盆友发的贴说些什么魅蓝2充电慢,去求一个解决方案,对于于这个问题的存有,本人感觉大多数是工作电压或是手机固件兼容问题所造成 。

电池充电如龟速,魅蓝2到底应该怎么办?

解决方案:

最先对于于魅蓝手机充电慢,能够考虑到换一个大电流量的电池充电电源插头,那样由于电流量越大,电池充电的速率便会相对性的提高(最好是不必用电脑的USB口来电池充电)

电池充电如龟速,魅蓝2到底应该怎么办?

此外大家都了解的魅族手机有一个缺点便是一些手机上的固定件和开关电源便是不太兼容,因而本人提议最好是应用魅族手机的盆友一律用官方网固定件,以防导致多余的不便。

电池充电如龟速,魅蓝2到底应该怎么办?

注:可是要避免 你的电源插头內部出現短路故障状况,但是充电慢是魅族手机的顽症,大伙儿特别是在留意不必刷别的的固定件,很有可能对魅族手机导致兼容问题

电池充电如龟速,魅蓝2到底应该怎么办?

魅族手机充电慢,你能? 单项选择题
0
0%
刷固定件
0
0%
检验开关电源是不是短路故障
0
0%
改大电流量的开关电源

----------------------

转截须标明《金牛神教教主》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