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诺基亚X真机照大曝光

2020-08-31 11:20: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04-28 18:10 16 85 Nokia 将在 5 月 16 举行中国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将公布新手机 Nokia X。前不久,Nokia 北京举行的一次快闪活动中,初次向外部展现了并未公布的 N
中国新品发布会上映5月16日,NokiaX真机照大揭密

04-28 18:10

16 85

Nokia 将在 5 月 16 举行中国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将公布新手机 Nokia X。前不久,Nokia 北京举行的一次快闪活动中,初次向外部展现了并未公布的 Nokia X。

今日大家取得了 Nokia X 官方网释放的一组 Nokia X 实拍图,一起来赏析一下:

中国新品发布会上映5月16日,NokiaX真机照大揭密中国新品发布会上映5月16日,NokiaX真机照大揭密中国新品发布会上映5月16日,NokiaX真机照大揭密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