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中国眉山资讯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用RAV4荣放的钱,买一台威兰达,究竟值不值?

2020-09-14 15:16: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还记得宋小宝的那句“雨露均沾”吗?先别笑,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可真不容易。不说以前的皇帝了,看看赌王何鸿燊分家产,也不可能做到雨露均沾,让所有继承人都满意。在汽车界也有这样的传说,一汽丰田才是亲生的,丰田

还记得宋小宝的那句“雨露均沾”吗?先别笑,要达到这样的境界可真不容易。不说以前的皇帝了,看看赌王何鸿燊分家产,也不可能做到雨露均沾,让所有继承人都满意。在汽车界也有这样的传说,一汽丰田才是亲生的,丰田什么好东西都优先给它;广汽丰田嘛,要出人头地,唯有靠自己努力啦……

用RAV4荣放的钱,买一台威兰达,究竟值不值?

在一汽丰田RAV4荣放换代上市后不久,广汽丰田威兰达也来了。竟然全球同步的美名已经被RAV4荣放占有,那威兰达就只能作一些本土化的改进,并在配置和定价上进行了调整。效果如何?从销量上看,7月RAV4荣放销量达到了1.9万量,而威兰达则为1.02万辆,两者的差距较为明显。

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花RAV4荣放的钱,买一台威兰达,究竟值不值?

RAV4荣放的狂野,威兰达的时尚,你喜欢谁?

用RAV4荣放的钱,买一台威兰达,究竟值不值?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