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梦”少儿精品舞蹈展演在京举行
来源:互联网 2019-08-20 13:47:22 中国眉山网
本文摘要: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舞团 五彩梦少儿精品舞蹈展演在京举行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舞团承办的五彩梦少儿舞蹈精品展演及总展演晚会,于8月17-1

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舞团

“五彩梦”少儿精品舞蹈展演在京举行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舞团承办的“‘五彩梦’少儿舞蹈精品展演”及总展演晚会,于8月17-18日如期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顺利举行。本次展演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少儿舞蹈节目,年龄跨度从4岁到17岁,评委由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敏,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振庆,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舞团团长王晨,青年舞蹈家玉米提担任。

      中华文化促进会(简称“文促会”)创立于1992年,由海内外文化界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百多个区域组织、分支机构、企业会员组成,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此次“五彩梦”展演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舞团(简称“中华少年舞团”)发起、承办并执行。中华少年舞团执行团长王刃先生介绍:中华少年舞团是文促会在青少年领域,传播交流舞蹈文化的重要机构,始终秉承中华文化促进会的办会宗旨,致力于中华舞蹈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传承和发展,这两年尤其将“舞蹈美育教育”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五彩梦”少儿舞蹈精品展演即舞团为“舞蹈美育教育”成果所搭建的展示舞台,为小朋友们圆一个五彩的舞台梦想。

       8月18日晚19点30分,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主办方为本次“五彩梦“少儿舞蹈精品展演优秀节目特别设立的总展演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出席嘉宾大咖云集,星光四射:文促会王石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冯双白主席,著名舞蹈家陈爱莲女士,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教授、慈仁桑姆教授、旦周多杰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敏女士,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吴蕾女士,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长惠彤先生,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刘华女士,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研究生导师李丽红女士,空政文工团张文联先生、牧元吉先生,文促会秘书长张玉文先生、文促会咨询委员于广华先生等。

晚会还特邀知名青年舞蹈家曾明、郭爽、朱晗、玉米提与孩子们同台献艺,在青年舞蹈家们的激励下,孩子们兴奋异常,活力四射,家长们更是激动万分,为孩子们能拥有这样难得的圆梦舞台而感动。冯双白主席活动中提到:中华少年舞团“五彩梦”舞台是一个难得为青少年舞蹈爱好者提供的圆梦舞台,有那么多舞者、舞蹈家、舞蹈教育家的支持,其未来必将流光溢彩!

       王石主席也为孩子们的表演而激动,亲切地激励孩子们在舞蹈艺术的感染下快乐成长,文促会也将为孩子们搭建更多的交流、展示舞台,推动舞蹈文化的传播和艺术素质教育的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是中华少年舞团的一次全新亮相,着力凸显“五彩梦”精品舞蹈展演的“精”字,做出品牌特色,展现品牌实力,并以此为契机推出跨年度的“五彩梦” 2019-2020展演季。中华少年舞团正陆续在全国各省组建艺术教育中心,目前已经有9个省份加入,未来还会有更多,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五彩梦”节目也将越办越好,中华少年舞团也将承担起更多舞蹈文化传承和美育教育的重要责任。

       最后文促会少年舞团‘五彩梦’少儿舞蹈精品展演”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舞蹈中谢幕,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最优美的舞蹈为祖国70周年献礼,这是一次艺术的洗礼,也是一场爱国主义的教育,孩子们在这样特殊的日子,在这样的非凡的舞台上放飞自己的“五彩”梦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五彩梦”少儿精品舞蹈展演在京举行

    腾讯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本网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百度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tag展示